杳页

曾经热爱挖坑

超能力什么的是真的存在啦!【1】

 

  • 庆祝罗总中国行的复健摸鱼段子(虽然正好是我不在北京的这几天:-)

  • 现背无cp向,你罗团宠+小公主(?)设定

 

“所以…能不能提前给我介绍一下队员们的…”配上一个充满暗示的眼神:“特殊能力?”

这是阿莱格里先生在简单寒暄后听到他即将执教的最大牌球员的第一个要求。

 

阿莱格里先生现在正在疯狂反省自己是不是最近太过懈怠放松了英语学习以至于现在连人话都听不懂。

 

"我很抱歉,您说什么?"为了避免第一次谈话就陷入冷场,教练先生只能尴尬又不失礼貌地这么回复。

好在眼前的疑似非洲混血大明星丝毫没有生气。

“我懂我懂”在开始接下来的滔滔不绝前,世界第一充满耐心地安抚自家教练:“我知道这种事情的确不太适合公开讲,”又一个暗示的眼神:“但是,既然我已经是属于尤文的了,”顺便一提,即使是在官宣后的这么多天,在场的剩余三人仍然为了这句话而坠入了如梦似幻的幸福中。“所以我觉得,直接提前告诉我或许会更有利于我在了解队友的基础上调整自己的训练侧重?我相信你们也想看到一个能飞速融入球队训练和配合的‘新援’吧?”

 

我当然想,前提是我要先搞懂你到底在说什么。

阿莱格里绝望地想。

 

在下一次冷场的可能性变现前,伟大的,可靠的,值得信任的小阿涅利先生果断接过了话头:“所以,克里斯,你说的特殊能力到底是指什么呢?我想我们还没有太明白。”

显然,世界第一被这个亲昵的称呼哄得相当高兴,他一点不耐烦也没有地继续解释,“或许你们意大利人给它起了什么别的名字?但反正,就是那种超能力啦!每个优秀球员都会有的那种!”

 

?????

我们可怜的主教练现在已经彻底陷入了震惊和自我怀疑之中,很明显,没人能再指望上他了。

但好在这是个没有翻译的内部会面,好在我们还有仍然保持镇定的主席先生,他没有辜负他伟大姓氏所代表的杰出智慧,迅速找到了新的应对方式:“我还是不太明白,克里斯你能举个例子来简单说说吗?毕竟你知道,我们的英语都不大好。”

这个说词的确相当有力,虽然葡萄牙巨星看起来完全没有料到会在这个问题上耗费这么长时间,但他还是在叹了口气后继续活力四射地开始新一轮的解释:“就比如说,当然要请你们务必保密,拿我的前队友举例,加雷斯,也就是贝尔的能力就是速度,Sese,拉莫斯,是个魔法师,你知道,他那些文身其实都是咒印来着!”

完了,他真的是认真的。看着罗纳尔多无比认真的神情,阿莱格里对下赛季的憧憬暂时被绝望所替代。而一旁的马洛塔实在忍不住,问出了一个相当不合适的问题:

“那克里斯你的能力是什么?”

好吧,这个问题着实很蠢,连同样一头雾水的小阿涅利先生都忍不住瞪了他一眼。

葡萄牙人带着一脸“所以你买了我却连这个都不知道?”的关爱钱多人傻冤大头式怜爱,同时又忍不住要炫耀式科普的得意洋洋反问道,“我?罗纳尔多的能力就是无所不能,无意冒犯,请问这个世界上还有人不知道这一点吗?”

 

暂时回过神的阿莱格里先生和被噎得说不出话的马洛塔先生看看露出整齐牙齿笑容闪亮的未来头牌,相互交换了一个一言难尽的复杂眼神:我们是用一亿买回来了个漂亮傻瓜吗?是不是皇家马德里发现了头牌突然失心疯?要不他们干嘛同意卖掉年入五十球的前锋?以及现在到底应该怎么办?

与此同时,对面的巨星已经重新发问:“所以我的未来,啊对不起,去掉未来,我的队友们的特殊能力又都是什么?”

这该死的顶级球员的专注度。

但再强调一遍,好在我们还有主席。

 

在另外两人还在疯狂进行眼神讨论的时候阿涅利先生就已经带着完美笑容轻松接下了对话:“原谅他克里斯,他只是想再听你本人亲口讲述一遍罗纳尔多的伟大而已。至于你的要求”这里的停顿使得两位处于纯然惊愕中的人犹犹豫豫地确认了自家主席还没跟着疯掉,但紧接着,他们觉得自己就要疯了。

“他们两个人会给你解答的,”看上去小阿涅利先生说出的每一个字都和他的笑容一样无可挑剔,“你知道,球员的具体个人事务我并不像他们那样了解。相信我,他们会给你满意的解答的,对吗?”

 

如果不是主席先生凝视的眼神太富有威胁意味,我们的主教练和CEO先生其实都很想大声喊出NON GIUSTO*!

可惜他们不能。

叱咤风云的玄学大师和金融大师马币发行者同时陷入了人生绝境。



TBC.

*Non giusto:不对

评论(29)

热度(28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