杳页

曾经热爱挖坑

"我为你付出的青春这么多年

换来了一句谢谢你的成全"


从转会传闻出现到现在,觉得好像所有歌都适合他,只要是关于不舍,关于挽留,关于离别,关于差一点完美的遗憾,关于付出所有然后挥一挥衣袖。

他的告别信中轻飘飘地说"这九年也很艰难,因为皇马对球员的要求非常高",但是他说"我永远不会忘记我在这里享受足球的独特方式"。

他说"我请求俱乐部同意让我离开,请求你们理解我",但是在最后,他还在说,"我们的球场"。

似乎从这封信,从他的身价,从他的每场比赛来看,他都还是那个宣称" your hate makes me unstoppable"的骄傲男孩,还是那个"儿皇梦"的天才球员,但是所有人都知道,他已经是在九年中为一家俱乐部贡献出了无与伦比的数据和成绩,亲手缔造了无人能及的伟业与荣光的,33岁的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但是,上帝从不会贬值,他只会再造一个又一个的神迹。


以及,他说这可能是他人生中最快乐的九年。

那么只要你快乐,一切就都值得。

评论(1)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