杳页

曾经热爱挖坑

【ALL罗】论你罗各种cp与歌词的适配性(上)

因为期末考试周实在太忙了没办法好好集中注意力写文,于是决定把复习时听歌产生的迷の联想分享给大家,顺便帮大家回忆一下你罗这个cp霸王的历任男友【不是

本篇主要是前队友&非队友合集 下篇放皇马现队友们哈

多图预警!



【卡配罗】 卡卡×C罗:

这个不多讲了

《Everybody Knows I Love You》:

Everybody knows I love you, baby,

Everybody knows it's all I do,

Everybody knows I don't mean maybe,

Everybody knows, except you

《伤逝》:

当天跟你天都不理,

欢欢喜喜没有预备别离,

只想永远好天气



但谢谢现在互相都不讨厌,

陪情人时候甚至也会致电,

偏不要见面,

谁能避免伤逝伤逝,但离别是否这样可畏,

太多恋爱曾铭心刻骨,未及得到那位,

谁还害怕暧昧关系,人言又是否这样可畏,

怕只怕再拥抱未着迷,最美好的记忆都会浪费


《可惜我是水瓶座》:

我就回去 别引出我泪水,

尤其明知水瓶座最爱是流泪,

无谓再会要是再会更加心碎,


十年后或现在失去 反正到最尾也唏嘘,

犹如最结实的堡垒,原来在逐点崩溃逐点粉碎,

极固执的如我 也会捱不下去,每天扮著幸福始终有些心虚。


09到18,真的十年了。



【双罗】 J罗×C罗:

著名痴汉眼神系列: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You're just too good to be true,你美好得如此的不真实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让我无法将视线从你身上移开


You feel like heaven to touch,你就像人们向往的天堂

I wanna hold you so much,我多么想拥抱你

Pardon the way that I stare,请原谅我注视你的方式

There's nothing else to compare,你是如此的无与伦比


《春夏秋冬》:

能同途偶遇在这星球上,是某种缘份,我多么庆幸,

如离别你亦长处心灵上,

宁愿有遗憾,

亦愿和你远亦近



【双R】鲁尼×C罗:

当年的曼联双子星

Honey和Roonie的昵称现在还在叫吗


《落花流水》:

流水很清楚惜花这个责任,

真的身份不过送运,

这趟旅行若算开心,亦是无负这一生,

水点蒸发变做白云,花瓣飘落下游生根,

淡淡交会过各不留下印


命运敲定了要这么发生,

讲分开可否不再用憾事的口吻,

习惯无常才会庆幸,

讲真天涯途上谁是客,

散席时

怎么分




【玄花】齐达内×C罗:

私心~你罗是真的很喜欢很感激齐祖了~


《终身美丽》:

你那手指再笨拙再粗,肌肤也被你修补,

从前那一位,永未能做到,

是你去唤醒我,努力才能被爱慕,

对你不止感激敬礼,当你知己才是虚伪。


 



【Cricky】Ricky Regufe × Cristiano Ronaldo

Ricky真的是一直一直陪在罗哥身边,包括到今年世界杯还说葡萄牙队专门聘请了Ricky当工作人员只为了在需要的时候为C罗提供安慰和支持什么的惹




《Cry On My Shoulder》:

But if you wanna cry,

Cry on my shoulder,

If you need someone who cares for you ,

If you're feeling sad your heart gets colder,

Yes I show you what real love can do


以及感觉这首歌也同样适用于佩大师




最后,

罗戴厄这种分开后都没有对方手机号码只能靠SNS传情的玻璃渣cp就不配bgm虐大家了 大家可以算算他们欧战和国家队比赛已经多久并还将多久不见面(对不起

同理还有当年发糖发上天现在同框难如登天的罗金毛

一曲《我们的爱》送给他们


我们的爱 过了就不再回来,

直到现在 我还默默的等待,


只是永远 我都放不开,

最后的温暖,

你给的温暖。


TBC.

评论(10)

热度(24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